请勿进入图片地址,以免中毒

剧老早就追完了,晚上出门闲逛,听见有人唱斗罗动漫的《破茧》,一下子想到斗罗电视剧主题曲,《策马正少年》,老师带着学生,背负行囊伴着低沉但激昂的曲子行走林间,画面无限美好。西思城的风沙吹起涟漪,拨弄了谁的心思,武魂殿的竞技激发斗志,是少年们无畏进取的脚步。魂兽与武魂的设计有独特魅力。鬼藤古朴虬劲,凤尾鸡冠蛇鲜艳夺目,体形灵活,天青牛蟒牛首龙身,尽显尊贵,还有一条肉乎乎的青虫,可爱的不要不要地。昊天的笋邪月的刀,烈焰的凤凰九尾的狐,还有晶莹剔透纤巧灵动的七宝琉璃塔。每一样设计都有巧思,却又落到实地,感觉就是想象中的样子。特效很棒,目前国产玄幻剧之最。我想说的是特效除了追求最佳视觉效果之外,对同一魂技的特效处理也十分细腻。以戴沐白的白虎烈光波为例,虽然是同一魂技释放,但不同场景分别呈现了不同的特效。光波集中释放时是一团较大的光波猛烈爆开,延时光波是一个小光球被蓝银早裹着升到半空像焰火一样炸开,西思城决斗时最后一击是无数小光球被蓝银草裹了象手雷一样掷下,爆炸冲击起漫天尘雾。每一次魂技释放都按情节需要做了不同特效处理,没有象许多剧一样,整一个特效在以后的情节中反复使用。

唐三的蓝银草更不必说,从一株小小的藤蔓到蛛网束缚到蓝银囚笼,有豪华包间,也有个性单间,咦,还能裹烤红薯呢,羡慕吧。蓝银草形态的蜕变也是唐三一路成长的历程。

剧中有许多精彩之处,这会回想之下便想打开电视重温一遍,一部好剧,强烈推荐。啥也不说了,就期待第二部吧。

若本站收录的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侵权内容!
图片小说月排行榜
图片小说推荐排行榜
  • 极速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