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进入图片地址,以免中毒

1.羽毛首尾呼应2.片头羽毛长镜头巧妙唯美3.这段表达很巧妙外祖父,外曾祖父,外祖爷三代人在战争中都没有回来,不一样的战争,相同的结局,相同的表达,给我印象很深,最后结果直接三人都挂在了墙上。4.你不需要别人的帮助,如果神要让人人都一样的话,就没必要创造出这么多人了。5.:你看起来家境也不错,你真的愿意过来给我做帮佣吗?:只要我的孩子能入学,我愿意:你不会放弃的是不是,你妈妈真的希望给你最好的。要好好学习6.有件事很奇怪,我们好像无法控制自己的记忆,去不记得我出生的时候,也不记得第一个排灯节,但是当我听到全世界最甜美的声音,那个时刻,我记得清清楚楚。如此美妙的脸庞,世上任何事物都无法比拟。7.众人站成一排,镜头拍他们看到的远景,一座夜景美丽的城市,通过灯一灭,镜头转向众人的眼睛,背景音出现战争的枪弹声,人们的眼睛中不时充斥着恐惧,震撼等种种情绪,声音,火光,人们的表情三者融为一体,印象深刻。

对战争场面的表述,我看到了对战争的反思

8.对战争的反思9.听妈妈的话,拿反毕业证书,小细节都能看出愚。10.影片有很多像定格动画形式一样,表达时间的流逝,印象深刻。11.妈妈给两个裁缝和男主放了饮品,两个裁缝是水,男主是奶,用特写表达,观众一下懂了妈妈对他的爱。12.这次我把炸脆球和汁单独装了13.人生是否已命中注定,还是掌握在自己手里,我们是否有智慧领悟人生,还是不去领悟才是明智的。最后,写点看片时想到的之前在看真正男子汉的时候,王宝强去录节目的时候,很多兵说是受当时士兵突击的影响到的军营,我当时看到就在想,为什么一部剧集影响力会这么大,以至于很多人受其影响改变一生。今天,我脑中闪过的时候,我突然想明白一些。我们每个人都会看剧集电影之类,或多或少会受影响,只不过,有的人把它当成一生,去努力去实现,有的人,只是当成一种消遣,匆匆而过罢了。

© 本文版权归作者 12路花店 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若本站收录的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侵权内容!
图片小说月排行榜
图片小说推荐排行榜
  • 极速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