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进入图片地址,以免中毒

虐杀绝望复仇片。一个贫民窟混迹出来的老兵蛋子,因为没有钱被人殴打羞辱。女主出面救了他。然后让男主做她的保镖,她出去服务是在一边保护她。但是又一次女主去做一个服务,男主在一边被酒瓶敲昏,等他醒来,自己与死去的女主在一起。所有的凶器以房间都是他的指纹。以为他以前劣迹斑斑,所以被判入狱。等他出狱,他找到印象中的几个参与女主那场服务的男人,一个个把他们抓起来虐杀。期间,女主的妹妹跑来找男主算账,用枪击伤他之后才知道,根本不是男主杀的女主,而是其他人。于是妹妹也走上了复仇之路,和男主一起复仇。影片利用倒序、插叙的手法,将整个故事的来龙去脉表达清楚。关键在男主的那句话,“你们有钱,有家,有地位,但是我什么都没有,我只有她(女主)”,但是唯一拥有的她又被这些坏人虐杀,还诬陷他,所以他只有扮演判官,用地下法则维护正义,至死方休。最后的结局蛮美的,男主找到了自己最终的归宿,就是女主的温柔乡。

一开始的是男主绑着一个人,在逼问他敲昏他的是什么人,问到后,男主枪杀了绑着男子。然后跑去汽车旅馆,这时一直跟踪他的女子突然出现,用枪击伤了男主,但是男主忍痛把女子拖进房间,告诉她,她伤不了他。男主知道她是女主的妹妹,一个比较自私和薄情的人。但是这一次妹妹来是为了向男主讨说法的。男主这才说出了真相,人不是他杀的,而是另有其人。妹妹要和男主一起去复仇。他们抓住了两个参与那次女主服务的男人,通过逼问,知道了他们的丑事,他们击昏男主后,lunjian了女主,然后嫁祸给男主,还拍摄了录影带,真是罪不可赦。男主杀了被抓的两个人。然后去杀这次服务的幕后大佬,我是主谋,也是这个城市有头有脸的一个有权势的人。男主正在准备,主谋已经派人来杀男主,但是等在外面的女主妹妹遭了殃,被打死,男主冲出来,杀死了杀手。然后跑去在主谋妻子面前杀了主谋,最后主动被赶来的警察射杀,他仿佛回到了女主身边,女主正在温柔地等他,两个人甜蜜地在一起。

故事很简单,很颓废,很悲情,男主的那句话蛮绝望的,这个结局是他自己设定好的,所以他是个早已死去,没有希望的人,真心很压抑,很绝望,暗无天日。既然改不了身世和命运,就只可惜快意江湖,用自己的方式解决所有的恩怨情仇。悲情的复仇者,他的目标就是用死与女友团聚。突然想起那句“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满是悲情的时刻,视死忽如归。有一点绝望浪漫的凄美……

若本站收录的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侵权内容!
图片小说月排行榜
图片小说推荐排行榜
  • 极速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