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进入图片地址,以免中毒

《浪姐3》上线后在热度和播放量上一骑绝尘,目前一公舞台结束,累计播放量已经达到了11.72亿,显然是要对标第一季的巅峰状态。尽管这一季浪姐依然褒贬不一,但也的确引发了不少话题讨论。

其中凭借着首期节目迅速火出圈的王心凌,就为节目贡献了源源不断的话题,或许节目组也没有预料到王心凌会成为这一季姐姐中的一匹黑马。但80后,90后粉丝的心被牵动,都希望王心凌能够一路走到最后。

从目前王心凌在节目中的表现来看,凭借着她的实力和人气走到最后不是问题,这一季的《浪姐》在赛制和模式上有所变化,由宁静和那英两位学姐带领着姐姐们PK,但依然要通过姐姐们的个人喜爱度排名来决定她们的去留。

齐放大招,宁静组实力太强

在一公五台之前,宁静和那英组各自分了四个不同的战队,并开启抢歌模式,最终宁静组拿到了《要你管》,《野蔷薇》,《自己》和《情书》四首歌,而那英组则是拿下了《谈笑一生》,《你不要担心》,《雾里》和《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

其中《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是两个组都想要争取的歌,最后落到了那英同盟,她们也凭借着这首歌曲胜出。两个组以两胜两败结束一公对决,总浪花值以宁静组更为突出,这就使得一公舞台结束后,那英组需要淘汰两人。

这一季节目分成了唱跳,唱演,唱秀以及唱乐四个舞台,基本上不会出现像上一季中明明四肢僵硬,肢体协调力不够的姐姐,非要去试自己不拿手的唱跳项目,这就使得姐姐们能够在自己更为熟悉的领域贡献更完美的舞台,但也有姐姐在尝试着突破自己。

其中唱跳舞台是由吴莫愁,王心凌,黄小蕾和吴谨言的《谈笑一生》对阵《要你管》的阿雅,郑秀妍,蔡卓妍和毛俊杰,两组的风格截然不同,吴莫愁组走的是炫酷国风,非常符合歌手的主题和氛围,而《要你管》则是将甜美与飒爽结合到一起,四位姐姐火力全开。

在前期节目中没怎么凸显出来的郑秀妍,在这一期节目也终于开始显露自己的优势,本就是女团出身的郑秀妍唱跳水平的确在其他姐姐之上,也真正凭借着实力拉高了整个表演的水准。

其中拉开差距较为明显的是唱演舞台上的《你不要担心》和《野蔷薇》,谭维维组对阵于文文组,这两个组合显然都是与歌曲的风格相对应。比如于文文组的《野蔷薇》由于文文,张蔷,张俪和王紫璇演绎,四位姐姐的台风相当稳健,王紫璇和张俪让人很是惊艳。

而于文文和张蔷本就是专业的歌手,两人在舞台上的表现也更加让人确信她们就是为音乐和舞台而生的。虽然最终遗憾败北,输给了《你不要担心》,也仍旧是一公舞台上完成度较高的曲目。

而刘恋组的《雾里》对阵赵梦组的《自己》,在观感上也很是清奇,这两个组的姐姐都是极具个性的,尤其是刘恋和赵梦两人,更是凭一己之力盘活了舞台,刘恋的爵士乐唱腔让人开口跪,而赵梦的舞台张力则是其他姐姐比不了的。

加入了一定量的舞蹈元素,也让这两个舞台更具看点。而那英和宁静领衔的两个三人组带来了唱乐表演,那英在这一期节目的扮相十分抢眼,长卷发造型与张蔷有些相似,宁静依然是短发造型,但不得不说。那英和宁静的确是当之无愧的“老大姐”,实力极强。

每一组的姐姐都放出了大招,再加上《浪姐3》的舞台让人很有沉浸感,整期节目看下来赏心悦目,足以满足观众的视觉和听觉期待。

意难平!吴莫愁,黄小蕾成炮灰

作为一档竞技类的节目,30位姐姐总有人要离开舞台,一公结束后输掉的那英组有两位姐姐将会根据个人喜爱度排名被淘汰,而排在末尾的正是吴莫愁和黄小蕾。

如果不是因为那英组失利,吴莫愁和黄小蕾不至于成为炮灰,毕竟两人的实力十分强劲,放在这些姐姐中也绝对是排在前列的。吴莫愁从初舞台到一公舞台,每一次都能让观众看到惊喜,她的唱功了得,在舞台上更是堪称控场王。

黄小蕾在这档节目中原本存在感并不强,尽管首演舞台时带来了一首rap让人眼前一亮,但她的唱功较之专业的歌手还有一定的差距,不过黄小蕾的性格十分讨喜,她就像姐姐团体中的催化剂一般,让人感觉很舒服。

因此吴莫愁和黄小蕾两人无论是谁离开舞台都让人有些意难平,凭借着她们的实力,完全可以走到更后面。

但游戏规则就是如此,在《浪姐》的舞台上有实力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要有人气,从《浪姐3》的个人喜爱度排名就能看得出来,排在前列的姐姐往往是实力与人气兼备,而一部分实力十分出挑的姐姐,如果人气不足,也会排在靠后的位置上。

首演舞台后爆火的王心凌人气排名在第二位,而在第一位的谭维维太猛,个人喜爱度领先了王心凌不少。从这一点就能看出谭维维的实力到底有多么强势,即便在网上没有掀起太多的话题讨论,她在舞台上的表现力也依然是最强势的。

令人意外的是在前期节目中没什么人气的胡杏儿排在了第三名,虽然首演舞台上她带来的曲目中规中矩,但并不影响她在后续发力,一公舞台上胡杏儿展现了自己的唱功,完全不输专业的歌手。

令人稍感意外的是刘恋的排名,她在舞台上的表现十分突出,但却排在了第九位,而黄奕,唐诗逸的排名十分危险,直接掉到了倒数位上,让人忍不住为两人捏一把汗,徐梦桃,吴谨言,齐溪的排名则是中规中矩,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竞技类节目赛制固然残忍,但最终留下的都是优中选优。不知道大家最希望哪位姐姐能够留到最后呢?

若本站收录的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侵权内容!
图片小说月排行榜
图片小说推荐排行榜
  • 极速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