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进入图片地址,以免中毒

现在的综艺节目也越来越卷了,《奔跑吧》在第四期节目播出后,热度再次登顶,领跑时下一众综艺。

作为一档以运动为主题的节目,没想到这次《奔跑吧》玩出了一个非常烧脑的游戏,烧脑程度不是一般的离谱,总结8个字就是“观众看不懂,嘉宾全迷糊”。

第四期节目的录制地点是在峨眉山,本来第四期应该和第一期连在一起的,但节目组还是从中间截断,为了增加观众的新奇感,而刻意塞入了两期节目进去。

第四期节目的主题是寻找武功秘籍《九阴白骨爪》,节目的最后又一次进行了极限反转,但从第五期的节目预告来看,《奔跑吧》这次在乐山大佛录制了一期,在峨眉山录制了至少两期节目。

并且这三期节目都被岔开播出,不知道《九阴白骨爪》的烧脑后续,会在第几期播出呢,从第四期的观感来看,《奔跑吧》这个烧脑特辑,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第四期的飞行嘉宾是胡彦斌和王菊,胡彦斌是第一期就来的嘉宾,第一期的另外几位女嘉宾录制完毕之后应该就离开了。

毕竟,这次《奔跑吧》要玩烧脑游戏,人数太多确实容易乱,胡彦斌和王菊加上节目已经有的常驻嘉宾,人数上已经合适了。

根据第四期的游戏规则,其中只有一位嘉宾拿到了真正的《九阴白骨爪》秘籍,有两位帮手拿到了《九阴白骨凤爪》,这三人被判定为坏人。

如果好人找到了拥有《九阴白骨爪》的人,就判定好人获胜,否则坏人获胜。

场上一共9位嘉宾,3人拥有坏人身份,6人拥有好人身份。

要找出场上的坏人,这并不是一出简单的“狼人杀”游戏。

从游戏规则上来看,坏人获胜的概率本来就很大,坏人虽然人数上占劣势,但好人拥有察验身份的能力。

除非好人运气好到爆炸,直接从8本书中随机抽到了那本《九阴白骨爪》,并且还需要非常强势地站出来指认坏人,并且三位坏人的辩解不成功的话,好人才容易获胜。

否则无论怎么看,在两个“跳狼”的坏人和真正划水的《九阴白骨爪》拥有者面前,好人真的很难赢。

特别是这中间还存在两个致命的搅局者——乾坤大挪移和吸星大法,拥有《乾坤大挪移》的人,能够随意调换两个人的身份,拥有《吸星大法》的人能将自己的身份和别人对换。

无论是好人换好人,好人换坏人,坏人换好人,都会把场上面的身份直接搅乱,再怎么冷静分析也是白搭。

本来场上只有3个坏人,因为这两次换身份,一下子又多出了两个“坏人”。

最开始拿到《九阴白骨凤爪》的杨颖,被李晨换成了郑凯的身份,但杨颖全程不知情,还一直把自己当成“凤爪”,变成了好人还继续帮坏人说话,好人难赢啊!

而周深最开始拿到了《九阴白骨爪》,结果被白鹿替换,周深并不知道自己的身份被换了,所以也一直把自己当成坏人。

这样看来,好人和坏人的比例并不是6:3,而是变成了5:4。

全场只有蔡徐坤一个人抓到了问题的核心,知道胡彦斌的身份在反复横跳,他必然是坏人中的一个,但仅仅只有1/3的概率指认成功。

并且要验证胡彦斌的身份,还需要场上另外几位好人一起投票,在“坏人”占多数的情况下,好人很难从无比混乱的局面中一起投胡彦斌,但事实上,胡彦斌拿到了不过也是一张“凤爪”的底牌而已。

无论这个游戏怎么玩,坏人获胜的概率都会远远比好人多。

这一期节目是真的烧脑,场上的嘉宾就只有蔡徐坤一人逻辑清晰,其他的好人都在划水,好人想赢很难的啦!

若本站收录的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侵权内容!
图片小说月排行榜
图片小说推荐排行榜
  • 极速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