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进入图片地址,以免中毒

当下热播综艺《乘风破浪》受到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而今第一次公演也已经结束。在第一次公演中吴莫愁组选曲《谈笑一生》,但是输给了阿雅组的《要你管》;谭维维组的《你不要担心》战胜了于文文组的《野蔷薇》。

刘恋组的《雾里》输给了赵梦组的《自己》;那英组的《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战胜了宁静组的《情书》。最终,那英队惜败给了宁静队。而各组pk完成后,姐姐们也迎来了自己的个人喜爱度榜单。

其中,谭维维以267的成绩拿下了第一位,王心凌则是排在第二位成绩225,胡杏儿以193的成绩排在第三位,许茹芸162第四,朱洁静114第五。而在这个榜单中最后两名分别是54的吴莫愁和52的黄小蕾,排在最后两位也意味着她们两人会离开第三季的舞台。

网友们看到这个成绩后觉得有点不可思议,毕竟吴莫愁的实力摆在那里,不但唱功和跳舞都是非常出色的,她的淘汰让人觉得有点离谱。

而黄小蕾也很让人意难平,在《乘风破浪》中她的性格非常的好,而且节目中她与其他的姐姐的互动也都非常有爱,她的离开也让网友们觉得非常地可惜。

也有网友分析其实吴莫愁组的失败是有原因的,很多网友们觉得这首曲子选得有点问题,因为吴莫愁和王心凌都是专业的歌手,他们的音区范围比较广,而黄小蕾和吴谨言都是演员出身,她们无法像前面二人那么专业。

而这首曲子的舞蹈和音调都比较难,此前王心凌都说这个调还不在自己的舒适区,而黄小蕾已经觉得调太高了。所以表演的时候会出现不协调的情况。

但是有的网友觉得,这跟实力没有太大关系,主要还是看热度,没什么热度就早点离开,管你实力强不强。当然不管怎么样,结局都已经出来了,是无法挽回的事情了,还是期待接下来的表演比较靠谱。

不过看到这份淘汰名单又让网友们想到了此前网上流传的淘汰名单,而名单上显示的一公淘汰人员正是吴莫愁和黄小蕾两人,当初名单出来的时候网友们还不信,觉得吴莫愁怎么可能淘汰,现在看来这份名单或许还真的是。

而且这份名单还给出了二公和三公的淘汰人员:二公赵樱子,三公是黄奕、刘恋、阿雅。虽然一公的名单对了,但是并不代表后面也是对的,只能说是有可能。

不过还有一点值得我们注意的就是,后面提到的淘汰名单中,赵樱子和阿雅不在个人喜爱度榜单中,而刘恋和黄奕都是在榜单中靠后的位置。

黄奕更是只在吴莫愁之前,所以三公被淘汰掉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这个榜单还是有一定的可信度的,当然最后还是要看最后的舞台表演和成绩。

虽然大家都不想姐姐们被淘汰掉,但是没有办法,这就是比赛的赛制。总要有人成团出道,那么就会有人淘汰离开,既然无法避免那就享受过程。希望姐姐们也能在这个过程中玩得开心,最后也祝愿姐姐们都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取得应有的成绩。

图片源自网络,感谢您的付出,侵权请联系删除。

若本站收录的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侵权内容!
图片小说月排行榜
图片小说推荐排行榜
  • 极速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