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进入图片地址,以免中毒

很多年轻人不懂事的时候,都喜欢在身上刻纹身,有的是表达对爱情的忠贞,有的则是为了耍帅。成年人纹纹身,并不是什么大事,可未成年人还没形成完整的三观,不该模仿。

纹了纹身之后分手怎么办,大花臂又该怎么洗,光是想想都觉得疼。所以现在的综艺节目,都会要求艺人不能纹纹身,就算无法形成良好的示范,也不能带坏那些未成年人。

其实大部分明星,身上都有纹身,有的大有的小,数量也不定。他们参加综艺节目,对后期制作,是一个特别大的考验,所以每个综艺节目,都有自己专业的遮纹身方式。

《跑男》遮纹身,基本都是靠衣服和冰袖,而黄子韬在《新游记》中,遮纹身的方式却很硬核。大家应该都知道,黄子韬的两边胳膊,几乎都是大花臂,不靠衣服根本遮不住。

然而前面这几期节目,几乎都在海面上录制,这么热的情况下,穿长袖似乎并不现实。于是黄子韬干脆直接“摆烂”,想穿什么就穿什么,遮纹身的工作交给后期来做。

当所有队员被冲上岸的时候,黄子韬直接自暴自弃,连工字背心都不穿了,只穿一条泳裤。这样的画面,节目组怎么敢播出来,后期打码也很简单,只接用一个水印把上半身全部盖住。

节目中大部分打码,都是靠模糊处理,没有任何技术含量。毕竟那么多镜头,工作人员也不可能挨个修饰,能把每个纹身都照顾到,已经非常不容易了,还要什么自行车?

张若昀的脚腕上,也有一个纹身,是跟唐艺昕的情侣纹身。岳云鹏和王彦霖拉着他的时候,脚踝上的纹身也是靠虚话打码,不过他的腿貌似受了伤,后期镜头中比较明显。

其实纹纹身并不是什么错,但艺人毕竟是公众人物,出现在大众面前的机会比较多。为了减轻工作人员的压力,非必要情况下不要纹,不仅是对自己的负责,也是对观众负责。

每次看节目的时候,屏幕上到处都是马赛克,只会给观众不好的体验。而且纹纹身的,大部分都是年轻艺人,老一辈出道的时候,这个东西还不流行,他们也不喜欢留这种纪念。

相信大家也发现了,这两年娱乐圈的演员,越来越不吃香了。以前只要有电视剧播出,观众就会等着看,现在有的作品直到播完,身边都没有人听过它的名字。

前几年低质作品的泛滥,导致观众开始审美疲劳,对综艺和电视剧的质量要求,也变得越来越高。烂片在这个时代,已经无法获得市场,演员对整体素质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

综艺节目的制作难度,要求艺人身上不能有纹身,或许这将会对以后的艺人,形成一定约束作用。几年以后的新人,如果想要录制综艺节目,需要自己处理好个人问题,而不是影响节目的整体质量,大家觉得呢?

若本站收录的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侵权内容!
图片小说月排行榜
图片小说推荐排行榜
  • 极速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