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进入图片地址,以免中毒

小长假第一天,大家就看到了《乘风破浪》第三季的第一次公演,讨论也非常多,看完舞台的大家只有一个字想说:绝!

8个风格迥异的舞台,满足了观众们的不同喜好“美艳的、潇洒的、狂野的、女团的……可以说是应有尽有。

但如果说我最喜欢的,那必然是那英、许茹芸和徐梦桃的《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作为vocal狂热爱好者,这一组经典老歌改编,让我如痴如醉。

其实,综艺节目最怕的就是改编经典歌曲,毕竟原曲的传唱度和认可度都足够高,改编后总是或多或少会不尽人意。

但这一个舞台就没有,可能也是因为那英和许茹芸这样的老将把关,一切都显得那么恰到好处。

但看浪姐的观众里,除了爱舞台的,其实还有一大波喜欢看社交的,看着娱乐圈的大前辈小新人,在同一个环境里,为了出道名额而努力,各种暗流涌动就是最好看的!

那么这里,不得不介绍我们的老前辈——那英。

如果对浪姐2还有印象的话,那么第一期姐姐们见面,别人在和那英打招呼时,那英脱口而出的名言“你们俩谁?”一定是2021年度综艺名场面之一。

到了第三季,那英作为第二季冠军回归带队,没有了争胜的强烈目标后,就目前三期来看,那英已经把这个节目当成了一轮轮游戏,她抱着参与、开心、成长的目的,带着团员们比拼。

也正是因为心态上的转变,这一季的那英可谓是本季节目最大看点!

一开场,就和自己的对手亮明牌:“我不拐弯抹角,别和我玩阴的。”

宁静一听,get到了:“我会,我特拐!”

果不其然,在选歌权争夺时,那英原本有着绝对优势,却被宁静完全分析到,并用了“田忌赛马”式,输3争1,在这一轮争夺中,宁静可谓是小聪明用尽,而那英则傻乎乎的走入了套中。

那英就是这样一个真实的大姐,她的性格特征来源于东北人的骨肉当中。

她幽默,可以毫无形象的甩发扭秧歌,可以和各路姐姐们打成一团,可以在排练间隙打麻将还“振振有词”说自己在解压,可以拿着徐梦桃的金牌就咬一口……

她直率,当宁静说她漂亮了时,她立刻回应“我没整”;当宁静说她的儿子比那英儿子大时,她来了一句“哦,早婚早育”,宁静被憋得哑口无言……

那英不管面对什么问题,从没有假惺惺,甚至有时来不及经过大脑思考,就脱口而出,但其实只要熟悉她的都知道,这一切单纯是因为她的直率和真实。

不管能不能欣赏到这份真实,但不得不讲,现在的娱乐圈,这样活生生的人已经越来越少见了。

大家都在精致的包装下,巧妙的建立着人设,有些人为了避免说错话而选择不说话……那英出道34年,仍然能保持最真实的自我,这原本就不容易。

那英自己都笑谈过这一点,但感谢她,面对是是非非后,仍然愿意用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在大家面前,让大家看到原来歌坛老前辈也可以这么可爱,原来保持独特自我不是那么难的事,原来这个娱乐圈还有这么真实的存在。

只要你看《浪姐》3笑过,就快来和我一起说:谢谢那英!希望之后能一直放飞做自己,千万不要改变呀!

若本站收录的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侵权内容!
图片小说月排行榜
图片小说推荐排行榜
  • 极速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