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进入图片地址,以免中毒

湖南卫视《向往6》持续更新,但这一季的节目,给不少观众的感觉就是“无聊”。邀请来的嘉宾,有的还不如蘑菇屋几个固定成员在一起的时候来得有趣。本以为从沈腾、马丽做客蘑菇屋开始,节目就会有趣很多。没想到,看了下一期节目的预告,直接就被劝退了。

《向往的生活6》最新一期节目,沈腾跟马丽还录制了一大半,这让不少本来还以为他们一下子就离开了的观众意难平,好在节目组给力,让沈腾多呆了一会儿,才有了摘韭菜的搞笑画面。

沈腾离开后,节目组邀请来了武大靖跟任子威,虽然说这两位不是娱乐圈的人,可是却有综艺感,特别是武大靖,一副老司机的状态,分分钟融入到蘑菇屋的氛围中。任子威也很接地气,一口气干掉了一锅饭,观众隔着屏幕都觉得好逗。

沈腾,武大靖在的节目,都还算吸引眼球,观众看着也喜欢。欢欢喜喜等待下一期节目,等着下一批嘉宾,没想到预告出炉后,节目组请来了一些大家都不熟悉的人,还真请来了姚安娜,观众都炸锅了。

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许知远这个人是谁吧?他出现在《向往的生活6》的预告中,让很多观众都懵了好久。还有尹昉跟吴孟珂这对新婚夫妻,说真的,虽然有一些网友认识,可绝大多数的观众,都没有见过。

大家都忍不住吐槽:“都不是认识”、“下一期估计又要无聊了”、“孤陋寡闻,都不认识,怪我”。

下一期节目的嘉宾,四个人中就有三个人让人觉得陌生,还有一个,就是此前网传中不被观众看好的姚安娜。还记得当初姚安娜出现在网传的名单中的时候, 不少观众都说不会看。本以为消息可能有误,谁能想到,导演真的把她给请来了。

知道姚安娜的观众,都知道她是华为二公主,是个从小含着金汤勺出身的女孩。长大后的她没有在家族企业上拼搏,反而是进入娱乐圈。可惜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中,姚安娜太普通。加上华为二公主的身份,让不少观众对她有偏见。当初成为《中餐厅》的固定嘉宾,就已经有不少人反对了,这一次节目组居然还真把她请来了,这真的不是在砸自己的招牌吗?

观众在看到预告后,也都吐槽:“导演是怎么想的?”

确实,我们也不知道导演是怎么想的,为何要邀请姚安娜,为何真的要把她邀请过来。

明明知道观众不喜欢,却还是把人给请来,真不怪大家被劝退,喊话节目组:“有姚安娜我觉得非常离谱”。

“下期向往的生活有姚安娜,瞬间不想要看了”。看得出来,大家对下一期的嘉宾并不满意,特别是对姚安娜的到来,充满了敌意。

富二代公主去旅行,去体验生活,大家都没意见,但《向往的生活》是一个面向大众的节目,没有作品,没有热度,没有观众缘的姚安娜也能去,这不免让大家想到了ZB的力量,所以就越是不想要看,毕竟这是一个休闲的节目,而不是捧红人的节目。

这些年来,在《向往的生活》中,能够让观众满意,能够让观众心生欢喜的嘉宾,其实都是一些本来在娱乐圈就有知名度的艺人,他们不需要红,不需要引流,而是带着“做客”的状态去上节目,这也是观众最想要看到的。

不管是宋丹丹还是沈腾,亦或者是黄渤等人,都能够真正放松自己,让观众看到他们的家常生活,《向往的生活》也因为这样才有了接地气的气息。

可是这些大家都不熟悉的人,无非就是想要通过这个节目混一个脸熟,让更多人记住他们的脸,这种嘉宾,不仅没有看点,观众也不喜欢。姚安娜出道以来,有话题度却没有热度,有争议却没有观众缘。何炅、黄磊,张艺兴、彭昱畅跟张子枫,都没有一个人跟她过分熟悉,来做客真的不怕尴尬吗?

说真的,真不怪观众被劝退,节目组邀请来了姚安娜,真的太毁观众缘了。就跟大家说的那样,这导演到底是怎么想的?难道真的看不到观众的需求,听不到观众的心声吗?

好了,文章的分享就到这里了,下一期的《向往6》有姚安娜,你看吗?欢迎留言评论告诉大家哦!

若本站收录的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侵权内容!
图片小说月排行榜
图片小说推荐排行榜
  • 极速影院